卓越策略论坛

信誉担保区
积分规则大全 推广赚现金 会员积分提现 [500万全程担保] - 请大家一定要到“带图片推荐”的娱乐城玩! 温馨提醒: 请认准论坛唯一客服QQ87968827
  • 彩世界
  • 注册即送38元
  • 天天签到有礼
  • 91彩票
  • 下载APP送31元
  • 1元抢百万红包
  • 梦彩网
  • 晋级奖励35888元
  • 入款返1%红利
  • 永利高
  • 下载APP送22
  • 次次入款赠送2%
  • 博亿堂
  • 注册送8元-88元
  • 最大老虎机平台
搜索
查看: 2529|回复: 14

[讨论] 玛德现在红包都没红利多

[复制链接]

正式会员V4

Rank: 4

发表于 2019-2-11 13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几天走了很多亲戚,真的是走到脚都要起水泡了,才拿了一百多红包,真的觉得新年走亲戚这个程序真心没有拿红利这么方便…不用搞啥就有388入手…那才叫舒服嘛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正式会员V4

Rank: 4

发表于 2019-2-11 14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到红利不用打流水直接飞入钱包一样,好好笑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正式会员V4

Rank: 4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5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忆七秒 发表于 2019-2-11 14:36
楼主说到红利不用打流水直接飞入钱包一样,好好笑喔

兄弟真的不用,888真人这个388红利是免流水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1 17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新年收到的红包也不会少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1 17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拿心情要好的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1 18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存钱去玩就是了啊,不感兴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知名会员V5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2-11 18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你还能拿红包?我都得给别人红包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知名会员V5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2-11 19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我都是过年送出去了,自己没收到一个,郁闷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知名会员V5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2-11 19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不理解楼主要说的是什么?一点逻辑性都没有,你这帖子也太水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1 20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有这么高的红利 楼主说下子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